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爱我家@快乐一家

我们家真棒!棒棒哒! !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兔和小猴  

2013-02-26 10:01:07|  分类: 林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一天,小猴去桃源玩耍,发现一颗很健壮的桃树上有许多桃子。小猴飞快地爬上树,迅速的摘下整树的桃子,可这么多桃子这么运回去呢?小猴是腰里夹,手里抱,捧了这个又丢了那个,急得满头大汗!

就在这时小白兔来了,小猴子知道她是镇上有名的女天才、思想家。瞧,她正拿着青草做实验呢。小兔问小猴子,小猴子把自己的经历一口气全说了出来。两人绞尽脑汁,终于小白兔想出了个办法。只见小白兔倒掉篮子里的青草,解下腰带绑在篮子的手把上,把桃子装到篮子里,并把篮子背到肩上说:“这样就行了。”小猴竖起大拇指夸奖了小白兔一番。

他俩到了小猴家,小猴要送白兔两桃子,小白兔说:“不用了,要知道我是不吃桃子的呦。”

小猴抓抓头皮:“嘿嘿……再见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