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爱我家@快乐一家

我们家真棒!棒棒哒! !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年08月24日  

2012-08-24 10:11:29|  分类: 陶晨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2日    星期日    晴

今天下午我们去龙门漂流,姑父开车走了好长时间的山路才到。

我们买了票,穿上救生衣,戴上安全帽,一辆车把我们送到一个大高坡上,这就是漂流的起始点。我们领了船桨,我和姑妈一组上了一条橡皮船。紧接着工作人员拿着一根长竹竿把我们的船推了一下,我们的船迅速地随水流急下。我连忙闭上眼睛,紧紧地抓住船边上的绳子,感觉船在剧烈地晃动,只听“轰隆隆”、“啪”的一声响,水花飞溅,我们身上脸上都是水。就这么一下,整个人浑身湿透,就像一个落汤鸡。还没等我们回过神来,紧接着又是一个下坡,橡皮船剧烈地震荡,“轰隆隆”、“噼噼啪”的声响,水花飞溅的凉意,使人倍感惊险、刺激。就这样我们过了一坡又下一坡。

终于到了平静的水面。平静的溪水使我们的心也平静了下来。我们慢慢地把小船划到了岸边。龙门漂流是我第一次野外漂流,真是惊险、刺激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